等会带你打肯德基

车在青花鱼,作者林两栖(是本人原创)

凹凸世界同人文 序章 如果你穿越到,喜欢的番里,你能活几集?


       我穿越了,一般穿越都是古风架空金手指,空间全能龙傲天,但是我却来到了凹凸这个杀人不眨眼的舞台(゚⊿゚)ツ要完蛋,我虽然是嘉吹但我并不想被他一棒子砍死,我看了看大厅内的为数不多的凹凸大佬们,突然觉得他们真有勇气竟然不怕死的来参加法律边缘的邪教比赛。
      唉,我无奈叹了口气(-ι_- ),人总得往好处想,对吧?没准穿到第一集还可以抱抱金小天使的大腿。。。顺便可以看看自己拥有的什么超能力,想到这里我还有些激动呢,毕竟中二少年年年有,一年更比一年二。。。(*`▽´*)
     呃,咳咳。不好意思跑题了╮( •́ω•̀ )╭所以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去那个火星文条例大冰柜那里看看具体情况,说不定我的超能力很厉害呢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那里来的骄傲,并不是所以穿越来的都是主角好吗!!?(╯`□′)╯~ ╧╧)
     然鹅这个要命的世界从来不会令你快乐,就如同数学考试一般你越努力,越痛苦,爱不起,伤不得。。。
     ((ノ=▼ω▼=)ノ┴─┴说正事别吐槽!)好的,因为我从刚刚过去的某对呆毛姐弟嘴里得知他们刚刚逃脱某海盗团的某个叛徒的杀手,没错!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O°)╯( ┻━┻打断,好好码字!!好的,。)
       他就是与佩利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的——帕洛斯!!!哈哈哈真是太好了呢,连自己的技能都不清楚,你问为什么?因为这是第三季将要发生的事情呀(*꒦ິ⌓꒦ີ)我能怎么办,我懊恼的抓了抓头发,因为第三季连官方都没有公布过情节。而且我不知道我将要面对的是什么,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比赛里,我能活过哪怕一集么??!||Φ|(|T|Д|T|)|Φ||
       正当我绝望的蹲在地上时,周围的骚动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抬头便看见远处的金衣少年——那是,嘉德罗斯!!!ヾ(✿゚▽゚)ノ哦我的爱豆!!~
        于是。。。
        当我回过神来我已经来到了九岁(嘉德罗斯昵称)的面前,不得不说他真的好小一只,就算他瞪着我眼中冒着浓浓的杀气,我忍不住弯腰,捏了捏他的脸。。。
      没错!捏了捏脸!!此时此刻大厅内一片死寂,所有参赛者都用一种同情的目光看着我,就连一向淑女的祖玛都表情扭曲起来,更不要提祖玛的追求者雷德了。“老。。老大,”雷德显然被我不怕死的精神震住了,“要不让我来替您收拾了这小子。。。”
       “不用,”九岁微微一笑,手里的金箍棒微微往上一提,不亏是人设为最强的男人,就算是他并没有使出洪荒之力(可能连十分之一都不到),“渣渣,找死吗?”
          正当我绝望的以为我已经凉凉,更可怕的是此时无声胜有声,所以人都用一种幸灾乐祸的目光看着我,希望我能尽快淘汰掉这样对他们来讲活下去的可能更大些。。。
          我闭上眼睛,暗暗后悔自己没有安分守己的藏起来,。。可是,现实中我小心翼翼生怕得罪别人,难道穿越了我也要东躲西藏么!!?
          不!!我要反抗起来!!!就算是活下去我也要反抗!!我暗暗握紧了拳头,心中有了一个了然的计划。。。。。。
                                                                           本章完

路过的小伙伴们请给新手一点鼓励呀!~给个赞好不好~♥

评论(1)

热度(4)